close
是在,我在,羊水,健康,就不
提問: 心里真的有點擔心:(在線等答案) 問題補充: 我現在已經懷孕38周了,昨天晚上有整理抽屜發現我在懷孕之前有吃過些藥,我最后一次來月經是2005年11月27日查出懷孕是12月27日,在這一個月里我吃過三種藥,1乳增寧片,2六味安消交囊,3米雅BM片,但被查出懷孕后就在也沒吃過,目前為止在醫院檢查的各項指標都很好,但是寶寶快出來了我也越來越緊張了,想請各位姐妹幫幫我,這種顧慮是不是多余的謝謝 分別在19周做過母親血清篩查和24周做過寶寶9項篩查都是好的) 医师解答: 你不要擔心,應該沒事的,我在懷孕第一個月的時候由于不知道自己懷孕了,身體不舒服就自作主張的吃了好幾種藥,后來在第二個月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很擔心吃藥對寶寶有影響,就去問醫生,醫生說懷孕第一個月吃藥對寶寶沒什么影響,不要擔心.可是后來我還是一直擔心,我一直堅持產檢,另外在18,22 周的時候分別做了唐篩,Level 2 B超和羊水穿刺,都顯示寶寶是健康的,后來就不擔心了,現在33周了,每次去做B超醫生都說寶寶很可愛很健康.你是在懷孕前吃的藥,就更應該沒事了,保持好的心情再堅持幾天吧你可愛的寶寶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了,祝福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