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如果你,你要,是考驗,就應該
提問: 把自己對戀愛測試結果告訴男生,是??意思啊 問題補充: 男生發了個愛情測試的題目給女生時,女生問男生的測試結果和類型,男生告訴女生了,并也問女生她的結果,她也說了,這個女生對這個男孩是?????意思啊。 但是我問她能不能給各機會,她說:她有喜歡的人了。這是考驗還是拒絕阿。以前她也沒有每封郵件都回復,今天她為???要這樣啊。會不是她回復的郵件嗎?
p.s.其實我感覺,她有這樣的想法完全可以不要回復阿,不回復也不會如何的阿,可她不給我機會還要回復,我真的很傷心。 医师解答: 我想你要喜歡她,一定要了解她,如果你了解了她,就應該知道這是考驗還是拒絕了,我覺得80%是考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