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人,你的,的是,也是,有一
提問: 愛情親情如何選擇???? 問題補充: 我可以說是一個聽話孝順的女孩,但最近我不知道怎么辦.我一個人在合肥打工2年多了,現和一個大我10歲的男人同居,我們是彼此相愛的,他沒有房子,他以前也做過很多壞事<聽他自已說的>,但現在對我很好.我也不在意他的年齡,他的過去.可我爸爸死活不同意,說他年齡太大,中國女人比男人壽命長,以后老了我會非常孤單,還有說他的過去太復雜.如果我在交往下去他就不認我這個女兒.面且我爸身體不好.我真的好傷心都什么年代了,我居然這樣為難??我怎么辦??? 医师解答: 在我身邊發生這種事很多,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,如果你覺得你兩者都要的話,那么只能靠你們的毅力了,堅持就是勝利,我有一個朋友跟他男朋友也是同居了快五年了,到現在她父母還不同意,她一直堅持著沒放棄,不過也沒有跟家人來硬的,這種事不能跟家人硬碰,除非你不想要你的家人了,只能慢慢磨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