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抓了,酒精,我的,疹子
提問: 懷孕起濕疹樣的小疹子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懷孕20周了,現在胃口不好,老感覺脹.晚上睡不好.手指上和腳上起了很多濕疹樣的小疹子,很癢.腳上多些,已經抓破了,小腿前面好多破皮的地方;現在脖子又開始發癢,只是沒發現長什么東西,就是癢.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呀???怎么處理才好? 医师解答: 我和你一樣也是20周了,也是在同樣的地方起了那些小疹子,去醫院醫生說這是胎氣,沒事的,慢慢自己就會下去的,千萬別在抓了.破了這樣會感染的,我的也是癢起來都控制不住,醫生告訴我讓每天洗干凈手和腳用酒精擦.我試了現在基本上已經都好了,剛開始擦的時候要每天多擦幾遍,等癥狀輕了以后就早晚各擦一次就好了,還有在癢的時候別在抓了,用酒精擦一下也能緩解癢.我試了很有效的,擦的時候用棉簽擦.沒幾天就會好的.祝好孕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