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是,真的很,他自己,可以看出,你不用
提問: 他真的愛我嗎? 問題補充: 我很愛我現在的男朋友,但是他是那種愛面子的人,他跟我說,他掙不到錢,他是不會結婚的,有時他會問我想什么時候結婚,我說25歲,他就說那你去找別人結吧,除非我掙到錢先,因為他結婚是要搞得很隆重的,我不是想他那么早結婚,只是我不知道到那個時候他會不變心吧嗎? 医师解答: 可以看出他是個很負責任 ,比較成熟的男人. 有遠見 ,切實,現在的社會沒錢結婚后的日子真的很難過的 ,有錢再結婚 ,那生活就輕松多了, 

你不用怕他變心的,這事誰也拿不準 ,就算他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