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孩子,婆婆,也是,也不,有多
提問: 我寶寶這周一剛上幼兒園(3歲兩個月),為寶寶上幼兒園, 問題補充: 我整天考慮這考慮那的,可我的婆婆整天卻沒事兒人似的,死腦子不會轉圈兒,整天得我說這事兒該怎樣怎樣,一點都想著怎樣做能使寶寶更健康快樂。他娘的,心都讓我一個人操了,我,命苦啊。想像以前什末都不用操心,自從嫁到這一家 ,什末樣的心都要操,誰像我這樣命苦。去死,一窩豬腦子,還整天他娘的犯神經。有時候因為這想不開,真氣得要死,這找死的臭東西。 我說話可能不大好聽,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說出我此刻的心情 医师解答: 不管心里有多煩有多苦,日子還要過,誰讓孩子是你自己的呢,誰讓孩子叫你媽呢,當媽的都不容易,不管婆婆再不對,他也是孩子的奶奶,你以后也會當婆婆,如果兒媳婦對你不好,你會怎么樣呢。換拉思考一下。我婆婆對我也不好,習慣了。想想婆婆也不容易,他的孩子也是他自己拉扯大的,別人也沒有幫忙,孩子不也大了嗎?想開點。整天愁眉苦臉的,孩子看了也不會好受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